callingyou

我买的vp/n就剩最后几天了,不想他失效。算了,一首梦醒时分我自己唱。
关于vp/n这种事就不讨论了,估计又是敏感词汇,最后会被河蟹。就像上回g/c/d三个字一样,我都怕了某规定了,一言不合就屏蔽。就谈谈百度吧。对百度,我真是无语了。搜索方面,想查个病的资料,搜样商品。最先跳出来的是广告,看来魏则西的事情,他们大公司没放在眼里。还有那个百度百科,也真是六,上回三原色的事件,因为百度百科一家童装公司无辜躺枪就不说了,我还见过一件搞笑的事情,某一年,我去查郭敬明资料,他身高154厘米。过段时间我再去查155厘米,然后再过段时间我又去查156厘米。简直六六六,郭总长得真快。按照这个涨势,八尺大汉郭敬明不再是戏言,只要能给他足够多的时间他能突破天际。(当然举例不是为了diss郭总,是diss百度。)你这百度百科也太不靠谱了吧,也是,谁都能编。编者又没多高准入门槛,资料瞎编也是正常。但百度百科也有优点在国内免费百科中是收录比较全的,不过这也纯属矮个里面拔高个。接着我们说百度翻译,在这里我要说百度翻译就是一坨屎。不说日语翻的乱七八糟,狗屁不通。就说使用国际频率第一高的英语。之前做一个英语作业,我去查一个生物的名称,百度给我一个驴唇不对马嘴的答案,我翻了墙用谷歌才得到了正确答案。唉,百度你翻译和谷歌差着十万八千里,你还能做什么?开发软件?别人谷歌开发出了安卓系统,你做了个百度全家桶——名为杀毒软件,实际上是电脑最大的病毒。(国内杀毒软件千万不要装,没卵用不说,还会篡改其他软件,删都删不掉,像蛊一样。)百度大兄弟,你能不能进取一下。做个让人交口称赞的东西来?曾经的中国互联网三巨头BTA,现在阿里巴巴,腾讯不知道把你甩到哪里去了。阿里巴巴抢占了国内电商市场,腾讯涉足游戏,动漫等等产业。你百度还在原地踏步!没有那堵墙,谷歌早把你挤得渣都不剩了,哪里还悠哉悠哉地放着假药广告呢。那次世界UI设计大会,那个傻总监暴露出你们公司的管理漏洞。腾讯都知道亲属回避制度,你们一个部门经理和老婆在一起工作真的没事儿?自己嘻嘻哈哈地做了一份烂到极致的ppt就上去讲了,一边夸自己的百度贴吧app(UE超差)一边晒自己蛇精脸老婆和部门的美女同事的照片。让人以为百度都是智障,丢脸都丢到国际去了。再这样搞下去,自取灭亡吧。

评论